LOGO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实验室来访>>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重点专项项目启动会
2019-04-17 09:42  

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重点专项“滚动轴承服役性能演变机理与数字化设计方法”(2018YFB2000300)项目启动会于414-15日在我校工科1-222会议室召开。项目承担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古乐教授、课题负责单位河南科技大学张永振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韩清凯教授、上海大学王文教授、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蒲吉斌研究员以及课题其他参与单位成员参加启动会。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总工程师、高端轴承摩擦学技术与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特聘研究员杨晓蔚出席此次启动会。启动会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古乐教授主持。

张永振教授首先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杨晓蔚高工也对项目的顺利启动表示祝贺,并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哈尔滨工业大学古乐教授对国家重点研究计划“滚动轴承服役性能演变机理与数字化设计方法”项目实施方案作整体汇报。河南科技大学张永振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韩清凯教授、上海大学王文教授、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蒲吉斌研究员分别就各子课题的实施计划进行汇报。

“滚动轴承服役性能演变机理与数字化设计方法”项目总经费2005万元,其中国拨经费1305万元,项目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古乐教授主持,河南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上海大学3所高校、3家科研院所和3家企业共同承担。我校负责的“典型非稳态润滑下轴承材料性能演变规律研究”课题,获国拨经费282万元。

关闭窗口